游弋酒

RL(碎云)

 @浊酒tear 老师的脑洞

月亮圆也没用,没用也圆。

前提,他们都死了只有leo还活着。


Leonardo,保护他们是你的责任,同样,你与他们对我来说一样重要。My,son。

  记忆中sensei宽厚的手掌抚摸着他的肩膀,声音一如往常的温润,画面破碎成片,leo想抓住它们,可惜,他坐在床上,他打败不了shredder,他是个无用者,甚至最后的希望都在寄托他身上,他该死他没有用,他是个垃圾,活该死,可是他们不行,Mikey的笑脸映照在记忆里,现实于虚像纠缠交织在一起,分不清。

“喂,你个自大狂,为什么什么都不和我说,我们是恋人不是吗?”声音被压低,透出不可言说的哀伤,后他又低了头,也对,或许在你眼里,早就不是了。

  leo无力的坐在床边上,raph断了一截的sai就在旁边“他们都死了?”他这样问自己,不,不是的,我明明成功了的,他疑惑的看向手掌,那为什么断了一根指头?而现在他拿起来sai这?不不不,他们会看见的,他忧愁的拿起又放下,哦对了,这里他欣喜的揪出那只小巧的尾巴,毫无犹豫的扎了下去,唔,哈,他疯狂的笑起来,我成功了,他们没有死“啧啧啧,愚蠢的变种人,他们死”声音被打断,你骗我,他们没有死,你说谎,双刀出鞘“啧啧啧,真好笑,你自己信吗?不过嘛,我有办法让他们回来”他看见眼前变种乌龟眼神一瞬:“请告诉我,不论怎样。”无所谓,我早就死了,在他们死了的那一刻 。圣天使挥舞手中的法杖:还真是伟大呢。

  画面回到那一刻,他冲向shredder,手中剑钝,可他疯狂的刺向那颗丑陋且恶毒的心。


我的灵魂早就破碎了

  leo?raph看见shredder手中的动作时才明白,该死的shredder竟然想杀了sensei,去死吧,他怒吼一声,朝leo冲去,洁白羽飘零:“好了,你完成了你的使命。”leo的蓝色头带变成了白色,那双总是充满灵气的双眸成了金瞳。“leo!”raph挥舞sai却被淡蓝色羽毛所阻拦,他怔住了一刹,蓝瞬为金:“好了,让我来看看这个孩子为你们所承受的一切吧。”


评论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