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弋酒

DR 余晖)迟来贺文

因为情人节刚好在上课,所以贺文……迟来亿点也没关系吧(搓手手)

预警私设有,不喜勿喷。


  那朵花开了,晶莹剔透。

  我该说一声爱你的,载着玫瑰花的爱情也是一种享受。

  Donnie在实验室熬夜,小巧的铁壳已经显现出雏形,那是一个很精致的小东西,上面是咬咬,他想起Raph对那个小家伙不舍得眼神,透出哀伤,不过今天再熬一晚,就可以做完了,他抚摸上面的纹路,我完美的作品,想到Raph那家伙别别扭扭的道谢他就止不住的高兴,还有那件事也该告诉他了。

  伟大的天才在写情书,总该是要告诉他的,脑中浮现Raph的脸,他应该是会同意的吧,天平摇摆两下,还是选择不预计后果的去做,也许所有事我都可以冷静而对待,可是,你不行,我做不到。

  Raph穿着大大的斗篷,在街道上乱逛,总体来说,他还没找到让Donnie变的很高兴的东西,水晶球?太幼稚了,那要什么好呢,他突然看到那一束紫色的铃兰花,冷静自持,像极了他的科学家,哦,不对,目前还不是,他捏紧了兜里小小的纸条。

“先生?要来一束花吗?”捧着花睁着大眼睛的小女孩问Raph,她看见这位先生从兜里拿出钱来,铃兰被递到手中,他无措的拿着那束花,就今天吧。

  “Donnie?”Raph推开了门,科学家对着一张卡念念有词:“如果说这世界上只有一朵玫瑰花的话,热烈真诚又明媚,那一定是你,或许我可以斗胆一问,你这朵玫瑰花,可愿让我采撷,Raph?”“应当是可以的”身后传来声音,笨蛋Donnie,哪有人这样表白的啊,他拿出那束铃兰,给你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